日職/北海道阿嬤又失望了! 王柏融4打數全槓龜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台灣大王」王柏融又熄火了,今(29)日火腿與西武獅在北海道的地方球場交手,王柏融4打數全是飛球出局,西武就靠著本田圭佑好投,以及火力適時支援,終場以5:2撂倒火腿,讓對手吞下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賽前表示,自己還沒有找回實戰手感,他今天擔任第7棒DH,揮棒策略更為主動,前幾球就出手攻擊,可惜沒有好結果。他此役4打數沒有安打演出,其中兩個打席還擊出界外飛球被接殺,雖然沒有吞下三振,但打擊率持續下探,來到2成63。

王柏融昨天對西武敲出安打,終結近日安打荒,讓場邊一名北海道阿嬤激動落淚,此役該名球迷又到場觀戰,看到的卻是大王4打數無功而返。

西武獅3局上由金子侑司率先展開攻勢,隨後靠著失誤、四壞球攻佔滿壘,最後又靠著中村剛也右外野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為西武先馳得點。

火腿雖然在4局下靠著大田泰示的陽春砲打破鴨蛋,但西武第4局靠著連續安打,以及第5局森友哉的陽春砲,再度攻下2分,雖然火腿7局下再度開火,但僅追加1分就熄火,西武卻在9局上半再度靠著山川穗高本季第38號全壘打,再攻下分數。

本田圭佑主投6局用了90球僅失2分,被敲出6支安打當中有一發陽春砲,也送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防禦率降至4.6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