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守上陣 丸佳浩大爆發巨人狂勝廣島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天在主場東京巨蛋再度大爆發,全隊打線9支安打,包括丸佳浩的滿貫砲帶領下,單局海灌10分,終場以12:4大勝廣島,也以2連勝結束此系列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此以推出櫻井俊貴先發,他主投7局失3分,不但有優質先發表現,被打7安打,5次三振,2次保送,本季個人第8勝到手。

廣島隊雖然首局就取分,但是巨人打線2局下就靠大城卓三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逆轉比數,3局下巨人隊更是猛打一輪,丸佳浩、坂本勇人連續安打再取分,岡本和真3分砲拉開比數,大城二壘安打,又把比分拉開到7分差距,丸佳浩在坂本被敬遠滿壘下,轟出一發滿貫砲,單局個人5打點。

巨人上一次單局拿10分要回到4年前,此役也算是寫下紀錄,巨人牛棚宮國椋丞中繼失1分,鍵谷陽平1局後援無失分。丸佳浩雙安5打點大爆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