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棄打從投張奕表現佳 進入中華隊60人名單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翻攝自歐力士官方粉絲團)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翻攝自歐力士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中華隊為備戰12強賽也準備好60人大名單提出給國際棒壘總會,不過根據日本媒體爆料,歐力士球團已經接收到來自台灣的正式邀請,代表張奕已經入選名單,而張奕棄打從投若能夠代表中華隊,也是他打職棒以來首度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陽岱鋼表弟,張奕也有很好的身體條件與優秀運動能力,一開始他是以外野手登錄,不過去年6月他正式轉投手發展,結果8日他對戰火腿,創下育成野手轉投手先發首勝紀錄。

張奕目前2勝1敗,而他也預計在30日開始的歐力士11連戰中登板。

世界12強賽將於11月2日開始,台灣跟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都是同組,張奕不但有機會成為「刺客」,也有機會跟王柏融、宋家豪、陳冠宇等台灣好手一起並肩作戰。

歐力士球團說:「他的申請書來了,我們會跟福良淳一GM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