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邀學姊入民進黨 柯文哲酸:他對妹妹特別有興趣

▲柯文哲認為黃瀞瑩去跟簡舒培對戰「太浪費」。(圖/記者劉育辰攝 2019.08.30)
▲柯文哲認為黃瀞瑩去跟簡舒培對戰「太浪費」。(圖/記者劉育辰攝 2019.08.30)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是否投入2020立委選戰成為近期「嬌」點;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透過媒體放話,勸黃瀞瑩應該加入民進黨「棄暗投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酸王世堅「對妹妹特別有興趣」;黃瀞瑩本人則說,這句話王世堅跟她講過滿多次了,但就還是謝謝議員指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今日主持台北市政府機交通安全會報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怎麼看王世堅要「學姊」黃瀞瑩加入民進黨「棄暗投明」?柯文哲笑說「他對妹妹都特別有興趣!」不忘暗酸王世堅的感情生活。

此外,柯文哲昨日「勸」柯黑議員王世堅、簡舒培應該投入2020立委選舉「才能彰顯民進黨的台灣價值」,簡舒培則回應要柯文哲派「學姊」黃瀞瑩去跟她選,兩個人可以好好討論一下什麼是台灣價值!柯文哲卻嫌棄簡舒培,直說「她跟學姊對戰太可惜了!我是說學姊太可惜了!我才不要!」還要簡舒培去跟王世堅對戰就好。

黃瀞瑩則回應,有些事不必透過媒體放話、炒新聞,台灣價值每個人有不同的解讀,「做就好了」不用把話說得這麼明;至於加入民進黨一是黃瀞瑩則說「謝謝議員指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