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邕聖祐、《與神》金香起來台 9月與他辦見面會

▲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9月來台。(圖/friDay影音)
▲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9月來台。(圖/friDay影音)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劇《18歲的瞬間》三位主演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宣布9月22日一起訪台,舉辦「《18歲的瞬間》Happy Together in TAIPEI - 遠傳friDay影音 會員同樂會」戶外大型見面會,消息讓粉絲超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Wanna One出身的邕聖祐,以《18歲的瞬間》正式踏入演員之路,從歌手跨足戲劇的他,坦言不安又期待,很像回到出道前的心境,也因為這部戲得到很多啟發,未來仍想以演戲之路邁進。他搭檔的金香起6歲就開始演戲,近年更以紅遍亞洲的《與神同行》拿下多個電影獎項,演藝成績相當亮眼。在《18歲》另一位演員申承浩,他2016年參加SBS超模選拔大賽出道,演出作品也備受矚目。

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因為年齡相近也成為好友,聽到即將去台北舉辦戶外大型見面會,三人都表示相當期待,其中邕聖祐與金香起曾經來過台灣,對台灣料理如數家珍,也想在有限的時間內帶著申成浩品嚐美食。3人見面會將於9月4日公開報名,參加辦法請詳閱遠傳friDay影音官網與臉書粉絲專頁,《18歲的瞬間》於每週二、三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