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倍速不夠看! GFRIEND放話「倒立跳舞」成員傻了

▲GFRIEND明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明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6人女團GFRIEND明晚將在林口體育館開唱,今(30日)舉行記者會與媒體見面,受訪時聊到19號同天生日的睿隣與嚴智有無互送禮物?睿隣透露當時剛好休假,所願有提早在她房門隙縫塞手寫信,其他成員也在12點同時傳訊祝賀,相當感動;嚴智則透露,媽媽為她煮了一桌好菜,還特別訂製年糕蛋糕,21歲生日過的很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睿隣曾在頻道上直播吃美食,問起食物都由誰決定,她透露不一定,但有想吃的東西,工作人員都會幫忙加進菜單,更逗趣幫其他5位成員分析個性與專長,若大家都想開個人YouTube的話,認為裕株可把出道前的頻道再拿出來經營,裕株也笑說最近想起帳號密碼,有時間的話會上傳新內容;說到嚴智,睿隣讚她英文實力不錯,可以試試旅遊日誌,結果嚴智表示:「旅遊費用由公司出的話,我隨時都可以開始!」

▲GFRIEND明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明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睿隣也指所願對美妝有興趣,覺得她可以替大家試用新產品,做個排行榜給網友參考;而銀河擅長找美食餐廳,可以把搜尋地點到點菜的過程拍下;最後輪到信飛時,信飛就問:「妳該不會要講大家都知道的跳舞吧?」結果睿隣笑說不是,隨後爆料對方「不會化妝」,建議她從不會到會的學習過程錄下,粉絲應該會喜歡。

▲GFRIEND明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明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暑假即將結束,問起GFRIEND在夏天有趣的回憶,嚴智說她們每次都在夏季出專輯,印象就是拍MV很熱,以及粉絲很辛苦,但如果不是在夏天回歸的話,也不會想在大熱天出門;而她們以「刀群舞」聞名,下次想挑戰哪種類型?成員坦言一切都是為了配合節目去練習,一開始聽到2倍速確實有傻眼,但有更厲害的不排斥嘗試,所願突語出驚人:「倒立跳舞?」立即被睿隣阻止,笑說這是她的個人技,不打算列入考量。

她們近日換了新宿舍,所願透露現在沒有室友,都是一人一間房,與過往的差異就是空間變小,但總算有了「鄰居」,表示以前住處很隱密,現在搭電梯都會遇到人;而粉絲都說GFRIEND是「全世界的女朋友」,她們怎麼看待這稱讚?全員討論了30秒後,笑說:「粉絲說是全世界,那我們要說我們是『宇宙的女朋友』,然後加上哈哈吼吼,再括號備註『帥氣的笑聲』。」

▲GFRIEND成員嚴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嚴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睿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睿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銀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銀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所願。(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所願。(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裕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裕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信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GFRIEND成員信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