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愛「家」的男人! 瘋邦封鎖教士平巨人主場最多勝

▲巨人強投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巨人強投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隊王牌投手「瘋邦」Madison Bumgarner,今(31)日在主場對教士先發,靠著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9勝,這也是他生涯主場第60勝,追平前隊友Matt Cain,並列主場甲骨文球場最多勝的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umgarner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唯一失分是在4局上被Manny Machado敲出的陽春砲,飆出9次三振,防禦率降至3.62,帶領巨人以8:3擊敗對手。

30歲的Bumgarner,11年大聯盟生涯始終效力巨人,雖然今年季初狀況不佳,但調整之後,近13場先發表現優異,防禦率僅有2.81,而且其中11場在他先發之下,巨人都拿下勝利,目前本季累計9勝8敗。

巨人隊Brandon Belt、Mike Yastrzemski在這場比賽當中都開轟助陣,巨人鐵捕Buster Posey也以單場3安的猛打賞助陣。老將Evan Longoria也用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最近狀況火燙的他,近21場出賽打擊率高達3成4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