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本季最佳代表作!陳偉殷中繼4局無失分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陳偉殷今( 1 )日以中繼出賽,面對到華盛頓國民隊,投 4 局無失分,為本季成績最佳的一場比賽。不過馬林魚遭到國民隊以 7 : 0 完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先發投手 Pablo Lopez 3 局就被國民隊打爆,慘失 6 分退場,換上陳偉殷中繼。陳偉殷只在第 4 局的時候被 Victor Robles 打出一支 2 壘安打,投到 7 局結束沒再被打出任何一支安打,還送出 2 次三振,賽後陳偉殷防禦率降到 6.86 。

▲Stephen Strasburg投5.1局、失2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隊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而國民隊先發投手「天才小史」 Stephen Strasburg , 8 局只被敲出 2 支安打,送出 14 次三振,無失分,摘下個人本季第1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