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胡金龍再見全壘打 富邦主場迎3連勝

▲富邦悍將外野手胡金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6)
▲富邦悍將外野手胡金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6)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迎戰統一獅,在第9局遭到對手追平的情況下,胡金龍從劉軒荅劉軒荅手中敲出再見全壘打,個人本場比賽5打數都敲安,富邦終場以6:5贏球贏球,拿下近期的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今天在首局就給亞力克製造了不少麻煩,楊晉豪敲出二壘安打,胡金龍和林益全隨後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讓主場軍率先以2:0領先。3局上統一展開反撲,林靖凱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吳桀睿和陳鏞基連續兩安、打回1分,林安可又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統一反超比數為3:2。

5局上,高國慶在三壘有人時敲安,讓統一再添1分;下一個半局富邦展開反攻,胡金龍敲安上壘後,林益全敲出個人本季的第22發全壘打,雙方分數回到4:4平手。

6局下,亞力克又出現不穩的情形,林宥穎擊出滾地球造成野手接球失誤,之後跑者靠犧牲觸擊上得點圈,富邦打者把握住得分機會,楊晉豪和胡金龍連棒安打,敲回了關鍵的超前分。

富邦先發包林傑今天主投7局被敲8支安打,賞出個人中職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他退場後由王尉永接手投球,他在第8局讓兄弟打者3上3下。9局上陳鴻文上來關門,但他一上來就被黃恩賜敲二壘安打,他雖然連續解決兩名打者,但還是被林靖凱敲安丟分,救援失敗。不過好在胡金龍在9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富邦才沒有讓到手的勝利飛掉。

富邦今天中心打線的火力相當恐怖,胡金龍單場5安敲回3分打點,而林益全則是單場3安,包括1發全壘打,貢獻了3分打點,再他們兩人的火燙打擊表現下,球隊也順利的取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