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U18兩失誤輸中華隊 日本隊教練震怒:太天真了

▲王彥呈(棒協提供)
▲王彥呈(棒協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玲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西台宜蘭豪大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4 )日在 13 號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機率高,屬於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其中桃園以北、宜蘭、中南部沿海及恆春半島位處迎風面,雨勢會較為持續,屬於整天性的降雨,其他地方雨勢明顯的時段偏向於午後這段期間,至於花東位於背風面降雨較為局部,並且同樣偏向於午後熱力作用造成的降雨,提醒大家,由於大氣環境不穩定,各地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溫度方面,由於雲多下雨,高溫略降,各地在 30 到 32 度左右。

最後機會!郝龍斌強調:郭台銘不排斥和吳敦義見面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 3 日表示,國民黨沒有換掉韓國瑜的「備胎計畫」,郭台銘也不排斥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調,他只委託郝龍斌聯繫郭台銘,「其他人聯繫」都不是事實或未經黨中央授權,郝龍斌回答媒體說「我在 8 月 15 日跟郭台銘見過面,他不排斥安排跟吳敦義見面」、「我沒聽到備胎計畫,黨已經提名韓國瑜,所以不可能有備胎計畫」。

▲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穿「敏感5字」紅T現身台北 劉樂妍下場曝光

劉樂妍 13 年前以團體「女 F4 」出道,起初打著巨乳名號博得關注,無奈後期星路平平,遭市場淘汰的她轉往大陸發展,爾後憑發表支持兩岸統一等親中言論,佔盡媒體版面,近日她穿著「我是中國人」T恤現身台北,高調的舉動遭同行友人白眼,引發熱議。

▲劉樂妍高調穿著被台灣友人嫌棄。(圖/翻攝臉書) ▲劉樂妍高調穿著被台灣友人嫌棄。(圖/翻攝臉書)

被掀婚外情!律師指「與女密友發生關係」 乃哥回應了 

徐乃麟(乃哥)昨( 3 )日上午現身北檢,為先前被指在豪宅設局詐賭、有女密友,而控告爆料人楊強蓉妨害名譽出庭說明,不料,一名自稱在北京投資事業的李小姐,也現身按鈴控告遭他詐騙。庭訊完,楊女律師驚爆乃哥與女密友董子綺( Vivi )有「發生關係」,對此,徐乃麟稍早親上火線回應。

▲徐乃麟說明事件始末。(圖/記者葉正勳攝)

冷氣飄霉味!一打開畫面驚人 行家點出「激省電費」關鍵

冷氣機多久該清理?許多人都知道「濾網」清洗後,降溫效率會有明顯改善,但大家所不知道的是,想要冷氣乾淨又省下電費,當中有不少小秘訣。

▲冷氣清潔後不僅改善降溫效率,還能省下電費。(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冷氣清潔後不僅改善降溫效率,還能省下電費。(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U18/2失誤輸給中華隊 日本隊教練震怒:太天真了!

U18 世界盃青棒賽 2 日上演傳統好戲「中日大戰」,中華隊在 6 局因為大雨裁定,終場以 3:1 擊敗日本,其中中華隊攻勢凌厲,5 局靠著兩次對手傳球失誤,羅暐捷再敲出二壘安打,順利逆轉。日本隊賽後也檢討比賽內容,其中首席教練仲井宗基對戰台灣經驗豐富,他跟日本隊選手說,「你們這樣就想拿世界第一?實在是太天真了,不要虛張聲勢,連天空都看不到。」(編輯:許苡晴)

王彥呈。(中華棒協提供) ▲王彥呈。(中華棒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