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油量少!正妹用1月後「暴增5kg」 點破關鍵全嚇傻

▲氣炸鍋因簡單輕鬆、健康少油等特點,深得許多婆媽的心。(示意圖/取自 carousell )
▲氣炸鍋因簡單輕鬆、健康少油等特點,深得許多婆媽的心。(示意圖/取自 carousell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來「氣炸鍋」料理食材十分流行,相較油炸過後的食物,油脂減少許多,操作起來更是簡單迅速,深受不少主婦喜愛。不過,一名正妹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新買了真空營養調理機和氣炸鍋兩台機器,打算進行健康飲食,豈料一個月後體重卻意外暴增了 5 公斤,直呼「啊不是少油!」貼文引發網友熱議,立刻有內行人點破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提到,一個月前買了真空營養調理機和氣炸鍋,認為用氣炸鍋料理,可以吃到少油的食物,並飲用現打的新鮮果汁比較健康,不過用了一個月,體重卻狂升 5 公斤,讓她氣得直呼「啊不是少油,哼,騙很大ㄋㄟ」。

▲一名女網友表示,新買了真空營養調理機和氣炸鍋兩台機器,打算進行健康飲食,豈料一個月後體重卻意外暴增了 5 公斤,直呼「啊不是少油!」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太扯! 500 收」、「我幫你消滅萬惡根源,來, 1100 收」、「把這兩個禍害趕到我家吧」、「今天剛收到右邊那台真的好好用唷」、「我的氣炸鍋沒有炸過雞塊薯條,也不敢做蛋塔、蛋糕這一類,單純就是炸魚跟肉(不裹粉)」。

不過,有網友立刻點破關鍵「因為認為少油健康,都沒有節制啦」、「絕對不是因為太難用,而是因為太好用了,所以一直吃」、「氣炸鍋是料理的時候少油而已,但如果天天炸,當然會越吃越多啊」、「少了油,多了量」、「打成汁吸收更好」、「少油不滿足反而吃更多」。(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