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幕僚同框完換主將 郭台銘柯文哲新竹合體拜城隍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今天(10日)下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的幕僚才為了瞭解總統連署的相關細節相約中選會,沒想到晚間就傳出,明天(11日)上午六點,郭台銘與柯文哲,兩人相約新竹城隍廟參拜城隍爺,這也是郭柯兩人同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柯兩人公開見面,除了823砲戰紀念日時,與王金平三人在圓山附近的砲戰公園,參與紀念音樂會活動。自此之後三方就沒在公開見面過。而晚間由「台灣民眾黨」方面先發出消息,表示柯文哲與郭台銘兩人,將在清晨六點相約新竹城隍廟見面並祭拜城隍爺。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因為市長是新竹人,就是雙方都有自己的信仰,明天剛好有時間,想說上班前聊一聊,明天很順其自然。」陳思妤說,上午六點下車之後就進去參拜,出來之後就各自解散,不會有公開受訪的行程,柯文哲也會隨即驅車北返,參與北市府上午的晨間會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