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何韻詩呼籲台灣珍惜 強調「不是香港獨自的戰爭」

▲何韻詩來台參加記者會。(圖/攝影中心)
▲何韻詩來台參加記者會。(圖/攝影中心)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香港反送中事件鬧得轟轟烈烈,3個月以來不斷有衝突事件傳出,香港民眾數次走上街頭抗議,國際間也都持續關注後續發展。今(12)日香港藝人何韻詩和台灣藝人巴奈、「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拍謝少年等人一同出席「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記者會,主張香港反送中運動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拒絕一中和平協議、港台同學齊上齊落、庇護機制刻不容緩,替香港人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呼籲台灣人要珍惜現在擁有的自由。(圖/攝影中心)

何韻詩表示,前2天得知「929台港大遊行」時相當感動,隨著香港反送中運動即將邁入第100天,「香港人已經到了無路可退的地步,其實這個真的不是香港人獨自在面對的戰爭。」她知道台灣原住民同樣受到許多打壓,喊話台灣人應該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自由。身為反送中藝人的何韻詩還指出現在的藝人都不敢再發聲,「覺得他們才失去自由 !」並說會盡量爭取9月29日來台參加遊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