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跳河戰鱷魚!攝影師全紀錄 「血腥惡鬥」結局曝光

▲一隻美洲豹跳入河中與鱷魚對決。(圖/翻攝 Youtube SWNS TV )
▲一隻美洲豹跳入河中與鱷魚對決。(圖/翻攝 Youtube SWNS TV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極緻的耐心!一名美國攝影師前往巴西旅遊,卻意外記錄到美洲豹跳入河中大戰鱷魚,這驚人且百年難得一見的畫面!攝影師更說,美洲豹發動襲擊前,已經在樹上潛伏 1 個多小時,最後才發動突襲,贏得這場兩強對決的最後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住美國新墨西哥州的 58 歲督利( Kevin Dooley )是專業的野生動物攝影師,他在今年 8 月 23 日到巴西的潘特納爾濕地( Pantanal )拍攝時,意外捕捉到一隻美洲豹站在距離河川約 3 公尺遠的樹上潛伏,並專注盯著河中一條正在靜止不動的凱門鱷,前後更長達 1 小時,美洲豹展現了極緻的耐心。督利更指出「美洲豹這段時間內保持完全安靜,視線更是完全未離開獵物」。

▲美洲豹贏得對決勝利。(圖/翻攝 Youtube SWNS TV )

督利當時正坐著船在河上,當意外發現美洲豹的位置與意圖時,督利便決定當這場即將一觸即發的惡鬥的見證者。最後在等待一個多小時後,美洲豹看見機會展開突擊,一口氣跳進水中,與凱門鱷進行惡鬥,雙方在纏鬥 10 分鐘後,結果也出爐,由美洲豹獲得最終勝利。

督利也驚訝地說:「真是太神奇了,我不敢相信這一切竟然發生在我眼前」,這段驚人的影片也被外國媒體放上網路,讓所有人一賭這場世紀對決的風采。(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