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牌千賀8局失1分好投 軟銀點亮魔術數字12

▲軟銀擊敗西武點亮魔術數字。(圖/截自日本雅虎)
▲軟銀擊敗西武點亮魔術數字。(圖/截自日本雅虎)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今年球季最後一次對上第 2 名的埼玉西武獅隊,派出上一戰無安打比賽的千賀滉大先發,結果千賀演出8局失一分的表現,不僅僅擊敗西武,還點亮封王魔術數字 12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一開局進入投手戰,千賀滉大 8 局送出 9 次三振,還有 2 個保送,只在 8 局下半被秋山翔吾敲出 2 壘安打失去 1 分。而西武先發十龜劍演出 7 局無失分表現,但西武牛棚崩盤,平井克典被 Yurisbel Gracial 轟掉一發全壘打失去 1 分,接著松田宣浩高飛犧牲打打下保險分。

西武隊毫不放棄,在 1 : 3 落後的 9 局下,中村剛也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再吃一碗」,讓比分追到 2 : 3 只落後 1 分。但最後還是反攻無力,以 1 分飲恨。

軟銀這場獲勝後點亮魔術數字 12 ,千賀滉大上一場無安打後下一場比賽拿下勝投的紀錄要追溯到 1996 年的西武隊渡邊久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