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上線 開放線上入黨

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於今(15)日上線,並開放線上入黨。(圖/摘自網路)
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於今(15)日上線,並開放線上入黨。(圖/摘自網路)

記者吳嵩浩 / 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於今(15)日晚上9點上線,並開放線上入黨,網站設計師李侑儒以「光譜」概念設計發想,強調不同立場也能對話,並增加黨友申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創新」是改變政治文化的唯一道路,也是該黨責任,人民利益應大於政黨利益,除了公布三項重點決策原則:民意、專業、價值外,也公布民眾黨認為的台灣價值,包含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及永續經營。

據了解,該網站由設計師李侑儒以「光譜」概念設計發想,強調不同立場者也能夠對話,而不是把所有問題都簡化成二元分類。

此外,網站視覺採用兩種色系,主色系為亮藍綠色系,強調打破傳統黨派隔閡,帶來新政治和新氣象,第二色系為白色系與白色之下的政治光譜,象徵從白色力量出發,以打造公開透明的政府為願景,期待成為能夠傾聽各方民意的象徵,此外,該網站也開放線上入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