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飆唱夯曲〈倔強〉 嗨翻千名粉絲一起合唱

▲南韓搖滾樂團「N.Flying」第三次來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9.15)
▲南韓搖滾樂團「N.Flying」第三次來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9.15)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出道4年的南韓搖滾樂團「N.Flying」今(15)日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辦演唱會,團員李承協、車勳、金宰鉉、柳會勝熱力開唱,讓現場千名粉絲嗨翻天,跟著偶像一起唱歌跳舞。N.Flying昨天也趁著空檔造訪士林夜市,品嚐芒果冰和大腸麵線,大讚台灣美食實在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搖滾樂團「N.Flying」首次在台開唱。(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9.15)

4名團員一上台就感性表示,「我們想你們想到快要死掉了,你們有多想我們,我們現在完全知道了,台北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為了謝謝你們等待這麼長的時間,我們準備了很多首歌。」還用中文向粉絲甜喊:「我很想你們!」、「我喜歡你!」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南韓搖滾樂團「N.Flying」謝謝粉絲支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9.15)

N.Flying特地演唱五月天的夯曲〈倔強〉,台下千名粉絲跟著一起高聲合唱,他們透露有很多粉絲向他們推薦這首歌,「我們就好好的讀了歌詞,對五月天有更多的了解。」也期許N.Flying可以和五月天一樣歷久不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