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這名白襪迷出生時還是清朝 112年後才首度踏入球場

CP Crawford在球場度過112歲生日(圖/截自MLB官網)
CP Crawford在球場度過112歲生日(圖/截自MLB官網)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百歲人瑞CP Crawford,儘管一百多年來他都是一名白襪球迷,卻始終沒有踏入過球場,直到最近他的112歲生日,球團為他精心策劃一系列驚喜,讓這名史上最長壽的白襪球迷完成一樁心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力於為超過百歲長者服務的非營利組織「100俱樂部」,該組織的執行董事Andrew Holmes,得知Crawford此生沒有進過球場看白襪隊比賽,因此決定與球團合作,讓Crawford有個難忘的112歲生日。

Crawford在豪華轎車的接送之下,從安養院來到球場,而驚喜還不只這樣,球團還安排前白襪名將Harold Baines親手送上特製球衣,而背號理所當然是112號。而他在享受比賽的同時,也在鄰座球迷的幫助之下,獲得人生第一顆界外球。

1907年出生的Crawford,當年是白襪隊加入大聯盟的第7個年頭,前一年白襪也打敗了小熊隊,拿下190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當媒體向Crawford提到小熊隊,他說:「他們很棒,但我覺得白襪才是最好的,芝加哥是我的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