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山犬化身酒店接待員 最愛被客人拍屁股

Kitty:客人來啦~歡迎你!(圖/IG@kittythebernese)
Kitty:客人來啦~歡迎你!(圖/IG@kittythebernese)

文 / 寵毛網

一間好的酒店除了設備符合水準,貼心到位的服務也能帶給旅客難忘回憶,而美國這間酒店不只提供高品質環境,特別的是有一位接待員總是給予客人熱情擁抱與親親,還可能爬上大腿要人「拍屁股」,牠是僅一歲的可愛伯恩山犬,而且名字還叫做Kitt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伯恩山犬是酒店大使兼熱情接待員,明明是一隻汪星人卻被取名叫Kitty!((圖/IG@kittythebernese)

位在科羅拉多的瑞吉酒店有一位超級活潑毛員工「Kitty Jacob Astor IV」,因為創始人John Jacob Astor IV曾經也有過一隻名叫Kitty的忠犬,於是這隻伯恩山犬也被命名Kitty(小貓)。牠的職責是在大廳迎接前來的旅客,偶爾外出到機場接待重要貴賓,或是為小小旅客們舉辦說故事時間,並且在社區活動中擔任酒店大使。雖然牠每天忙著巡視酒店內外,但是最喜歡的工作就是帶給客人歡笑,因此牠總是忙碌地遊走在客人之間,向客人撒嬌並要求對方幫牠「抓背」當作小費!


身為專業的接待員,要帶客人前往客房,並介紹設備如何使用(圖/IG@kittythebernese)


然後就可以跟客人一起滾床啦!YA~(圖/IG@kittythebernese)

當然酒店也提供攜帶寵物入住的服務,甚至從狗床、狗碗、牽繩、特殊寵物菜單等應有盡有,而熱情的Kitty也非常樂意「幫忙照顧」客人的毛孩與牠們玩在一起。當Kitty輪休時,牠喜歡到附近的山林裡奔跑玩水,或是在冬天的雪地裡跳躍打滾,總是充滿活力的牠目前還在學習如何當個更好的一線接待員,如果大家有到當地旅行,不妨到Kitty任職的酒店跟牠打聲招呼,牠一定會很熱情地接待喔!(編輯:陳珮瑜)


偶爾要扮演貓咪或兔子取悅飼養不同動物的客人(圖/IG@kittythebernese)


無倫晴天雨天或是下雪日,本汪都會熱情地迎接大家到來,歡迎你們來找我玩喔!(圖/IG@kittythebernes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