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活春宮上演!酒駕夫妻全身裸露 員警一覽無遺超傻眼

▲酒後駕車是非常不好的行為,若被警察逮捕,就應該要好好的悔過,而不是無所謂或不以為然,甚至在警車上「做壞壞的事」。(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酒後駕車是非常不好的行為,若被警察逮捕,就應該要好好的悔過,而不是無所謂或不以為然,甚至在警車上「做壞壞的事」。(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酒後駕車是非常不好的行為,若被警察逮捕,就應該要好好的悔過,而不是無所謂或不以為然,甚至在警車上「做壞壞的事」。近日在國外有一對夫妻因酒駕被捕,載回警局的路上,他們竟直接在警車上上演「活春宮」,讓警方當場傻眼,事情被報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國外有一對夫妻因酒駕被捕,載回警局的路上,他們竟直接在警車上上演「活春宮」,讓警方當場傻眼,事情被報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 pixabay )


根據外媒報導,在美國佛羅里達 31 歲的亞倫( Aaron Seth Thomas ) 和 35 歲的梅根( Megan Mondanaro )是一對夫妻,他們日前騎著沒有警示燈的腳踏車在費南迪納海邊( Fernandina Beach )遊蕩,搖搖晃晃的身影差點讓馬路上行駛的車輛撞到,讓周邊的交通都阻塞了,警方獲報後趕到,發現亞倫背包中有七罐酒精飲料以及一瓶空罐,同時也聞到兩人濃濃的酒味、雙眼通紅,顯然是喝多了。


▲員警拿騷( Nassau )表示,「我看到亞倫全身裸露,而梅根的內衣褲也已經脫下,梅根的胸一覽無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 pixabay )

警方將這兩人逮捕後,沒想到他們竟在警車中準備開始做愛,員警拿騷( Nassau )表示,「我看到亞倫全身裸露,而梅根的內衣褲也已經脫下,梅根的胸一覽無遺」,傻眼的員警立即開門制止,事情被當地媒體爆出後,網友紛紛表示「酒後亂性?」、「男生真的醉了是硬不起來的,看來案情不單純」、「想當警察」、「這是警察的福利吧」。(編輯:王柏文)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