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錄影「被男星摸19次大腿」 粉絲氣瘋:管好你的手

▲馮提莫錄影疑似被男星吃豆腐。(圖/翻攝微博)
▲馮提莫錄影疑似被男星吃豆腐。(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歲「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人氣火熱,甜美外表及好歌喉為她賺進大把鈔票,不過進了演藝圈就有被潛規則的風險,先前一段上節目被男藝人「無痕揩油」的片段被挖出,網友看了心疼,「赢得尊重唯有讓自己強大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提莫紅到發紫。(圖/翻攝微博) ▲馮提莫紅到發紫。(圖/翻攝微博)

當時馮提莫已算是一線直播主,錄影那天她身穿紅色短洋裝,身旁坐著大陸男星馬松,節目進行期間,男方不時把手放在馮提莫大腿,雖然都只是幾秒鐘的短暫觸碰,但網友算了一下,整集節目馮提莫至少被摸了19下。



▲馮提莫大腿被右邊的男藝人觸碰多次,但她陪笑不語。(圖/翻攝津武鄭韓微博) ▲馮提莫大腿被右邊的男藝人觸碰多次,但她陪笑不語。(圖/翻攝津武鄭韓微博)

似乎為顧及大局,馮提莫被吃豆腐仍哈哈大笑,只有幾度撇過頭露出尷尬表情,眼看偶像被吃豆腐卻不敢吭聲,網友群情激憤,「大腿好摸嗎」、「這麼光明正大的鹹豬手」、「說話就說話,管好你的手」「可惡」,有人語重心長說,「等到她在娛樂圈中站穩腳跟了,誰還敢這樣的不尊重?一直都在努力的她,很快就會強大起來的...」(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