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朱配?朱立倫直白:我不是母鴨 也不是公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的造勢活動,大展舞技。(圖/記者陳弘志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的造勢活動,大展舞技。(圖/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最近幾份民調都指出,如果韓國瑜能網羅朱立倫出任副手,民意支持度可上升7%。對於韓陣營尋求「韓朱配」,朱立倫24日回應「我不是母鴨,不是公雞,我是啦啦隊」、「這是不存在的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24日陪同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出席新青溪婦女大安分會會員大會,朱被媒體問到「韓朱配」,他指出這是不存在的事情,國民黨今天全黨上下,共同的目標就是團結勝選,沒有談過任何「個人」的問題,也不存在談搭配的問題,他一再強調的立場和堅持的態度就是「一定幫忙,不為自己」,相信韓國瑜非常清楚。

朱立倫說,他知道最近大家有不同的想法和聲音,但現在要號召更多,原本支持國民黨、或還沒有支持國民黨的朋友,大家都能一起支持國民黨,「國民黨內每一位都來支持韓國瑜,民眾也支持韓國瑜,民調會立刻增加!這才是他們真正所需要的,所以需要大家團結在一起,不只是朱立倫,還有國民黨每一位,大家都要團結」。

談到韓朱配,朱立倫回答,「我不是母鴨、不是公雞,我是啦啦隊」,「任何見縫插針,任何想要破壞團結的想法,其實不用理會,這是選戰的正常現象,且距離投票還有100多天,還會有更多破壞團結,或想要見縫插針的做法」、「今天國民黨唯一的母雞就是韓國瑜,而立委是小雞,至於我是啦啦隊,就是當好的助選員」。

媒體追問,朱立倫是團結的關鍵?朱立倫重申,這是不存在的議題,不要再談個人的問題,應該談全黨如何團結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