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劇團「翹課」演出 幼齒評審獻藝宣傳

▲全國答喙鼓冠軍周成諺(右),年僅12歲,就讀民族國小五年級,是此次演出最幼齒評審。(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9.24)
▲全國答喙鼓冠軍周成諺(右),年僅12歲,就讀民族國小五年級,是此次演出最幼齒評審。(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9.24)

記者郭政隆 邱嘉琪/嘉義報導

阮劇團即將在9月28日教師節,於新嘉義座(嘉義文創區內),舉辦「十八銅人台語仙拚仙」第三季演出,主題為「翹課」,邀請各路優秀參賽者以台語答喙鼓比賽,分享他們的翹課故事,年僅12歲的全國國小組答喙鼓冠軍周成諺為評審之一,9月24日特地於記者會中現場獻藝宣傳,效果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成諺(右)與同班同學林冠宏以答喙鼓為嘉義及演出做宣傳,效果十足。(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9.24)

「十八銅人台語仙拚仙」為阮劇團、新嘉義座共同製作的系列演出,以特殊的台語答嘴鼓比賽為形式,廣邀各界、各類型、各年齡層的台語表演高手上台PK較勁,至今已邁入第二年,共演出七場。

9月28日教師節當天晚上7點,阮劇團將於新嘉義座帶來今年度「十八銅人台語仙拚仙》」第三季演出,以「翹課」為題,帶領觀眾朋友在教師節,重新溫習那些對不起老師教誨的日子。


▲阮劇團9月28日於新嘉義座,舉辦「十八銅人台語仙拚仙」第三季演出,主題為「翹課」。(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9.24)

阮劇團指出,此次「翹課」的參賽者共四位,包括獨立音樂人曾文細、莎小戲團長王郁嵐、專業劇場演員許照慈及李奎鋒,表演者的年齡及專業領域越發多元;評審團更有亮點,年僅12歲、就讀民族國小五年級的周成諺,是拿下全國答喙鼓冠軍的優秀選手,此次是評審之一,是此系列演出評審中最幼齒的。

周成諺與同班同學林冠宏在記者會中以一段答喙鼓介紹嘉義美食、旅遊,也為演出做宣傳,說學逗唱,效果十足。


▲阮劇團推出精釀啤酒「新嘉義」,演出時可選購品嚐。(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9.24)

「翹課」演出與觀眾零距離,此次將提供翹課學生最愛的披薩及飲料,也有專屬阮劇團的「新嘉義啤酒」可選購品嚐,歡迎大家在教師節相揪來嘉義邊吃喝、邊看戲,放鬆享樂。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