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誰最落後? 台灣人狂戰「2直轄市」:根本無政府

▲國內旅遊是否真的走下坡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內旅遊是否真的走下坡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一共有 23 個縣市,各區有各自不同的特色,除了比較縣市首長的施政滿意度外,發展程度也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六都是不是桃園市最落後?」貼文立刻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哥六都全都出差待過了,每都都有最繁華的地方和最ㄎㄧㄤ的地方,感覺六都就桃園最落後,最繁華的兩區就只有桃園區和中壢區,一整個髒髒舊舊的,各位有什麼看法?」

▲網友對於桃園是不是六都最落後感到好奇。(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桃園中壢車站一出來,真的就是破舊髒亂」、「中壢算很方便了,就市容太醜」、「桃園車站出來盡是悲劇塞滿車的二線道」、「桃園機場捷運要不是靠新北台北人搭嗎?運量超慘」、「桃園這樣子也能當直轄市真的很奇怪」、「國際機場的關係吧,不然桃園真的沒啥」、「桃園真的不知道怎升格的,到現在都無解」、「我中壢人,中壢市容真的比第三世界國家還慘」。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要評論桃園之前,應該先把「台南市」搬出來,「台南才瞎好嗎,沒捷運就算了,路上交通根本無政府狀態」、「台南才是沒什麼大建設吧,桃園至少工作機會多」、「台南真的母湯,低薪工作機沒桃園多,紅綠燈全當參考用,去過台南就知道」、「高鐵站完全蓋錯位置的台南才狂」、「台南除了東西好吃以為沒別的了」、「台南雙線道,三線道,大白天通通敢直接闖,交通大問號」。(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