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往女友飛澳洲打工? 過來人曝「殘忍真相」:放生吧

▲遠距離戀愛其實相當難維持關係。(示意圖/取自Pixabay)
▲遠距離戀愛其實相當難維持關係。(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大學生在畢業後,有些人會選擇出國繼續進修,也有人認為,在台灣唸書悶太久,就出國短期打工度假,透透氣也能拓展視野,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 PTT 指出「和女友交往一個月,女友就去澳洲打工度假」貼文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小弟單身了 25 年,今年 8 月脫魯,但在跟女友認識前,她就早已訂好機票與朋友澳洲打工,後來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去了澳洲,現在她人在澳洲與台灣的我遠距離戀愛,嗚嗚好想她,請問各位,該如何保持好這段遠距離關係呢?」

▲網友分享女友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事蹟。(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紛紛回應「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曾經結束一段 3 年的超累」、「如果是交往前就訂好機票,應該還行啦」、「找天過去給她驚喜阿」、「適當關心就好啊,太常關心超煩」、「推有空直接飛過去給驚喜」。

不過,有更多網友提到「回來直接結婚當爸了阿」、「我妹去澳洲就跟男友分手了,給你參考」、「別問太多,赴澳洲就分手的案例多到數不清,綠帽戴好」、「先說要有心理準備,我同學七年因為這樣然後分了」、「我跟前女友同縣市只是去當個暑期兵都分了,何況台灣跟澳洲的距離」、「看開點,能撐多久就撐多久」、「澳洲真的太開放,放生下一個吧」。(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