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古天樂竟對她施暴 勒脖「啪」出聲

▲古天樂再度演出反派。(圖/龍祥)
▲古天樂再度演出反派。(圖/龍祥)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古天樂與宣萱這對港劇經典拍擋,繼電視劇《尋秦記》後,時隔17年於電影《犯罪現場》再度合作,鏡頭前後二人仍默契十足,擦出不少火花,不過,古天樂在片中竟當眾對宣萱施暴,甚至真的弄傷了她的脖子,驚死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天樂當時從後用風衣,罩住宣萱的頭部,用力將她推向牆角,不慎弄傷她的頸部,其實當宣萱聽到拍攝途中,她的頸部發出「啪」一聲時已心感不妙,但仍忍痛堅持拍下去:「反正都已“啪”出聲,所以一定要頂過去,為做這場戲,得要讓這犧牲值得嘛!」

▲古天樂很擔心宣萱(右)頸部的傷勢。(圖/龍祥) ▲古天樂很擔心宣萱(右)頸部的傷勢。(圖/龍祥)

宣萱還幽默笑說:「兩個禮拜前我約了要整骨的,現在古仔幫我“啪”歪了,再去整就好,好像會便宜點。」被問到受傷後,古仔有沒有關心她,宣萱說有,她更故意壓低聲線模仿古仔:「去冰敷啦!」二人再度進行拍攝時,古仔更細心地為她調整毛巾位置,讓她躺在沙發時更加舒適,宣萱面露笑容,拍打古仔示意,顯示出兩人深厚的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