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張鈞甯沉澱一天回應了! 「打臉邱澤」認愛說

▲邱澤、張鈞甯都回應緋聞。(圖 / 翻攝臉書、記者葉政勳攝)
▲邱澤、張鈞甯都回應緋聞。(圖 / 翻攝臉書、記者葉政勳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北部降雨明顯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7 )日受到台灣東方海面水氣不斷移入關係,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山區仍容易出現陣雨,大台北平地的降雨會比昨白天更為明顯,而桃竹苗及花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提醒宜蘭容易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而新北、基隆、花蓮地區及台北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至於中南部仍可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氣溫方面,各地早晚稍涼,低溫在 21 至 25 度,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約 26 到 30 度,中南部則在 31 至 33 度,日夜溫差稍大。

張鈞甯沉澱一天:十分抱歉 打臉邱澤認愛想婚

藝人邱澤和張鈞甯日前被周刊直擊,一同坐在邱澤車上,事後,邱澤透過經紀人回應正在努力追求中,認了對張鈞甯有好感,昨日他現身記者會也坦言「希望以結婚為前提」,對此,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總統府諮議涉私菸案 蔡英文:超額購買不在刑事追訴範圍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 26 )日再爆料總統發言人室諮議林家如超額訂購 37 條香菸,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後受訪表示,司法調查的就是 9 千 7 百多條,這些有涉及刑事責任;至於飛機上的免稅菸品,並不在刑事追訴範圍,但行政罰上面確實有必要進行懲處,相信主管機關會做相關調查。

蔡英文談私菸案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9.26)

「連呼吸都痛」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爆哭 轟台鐵隱瞞事實

台鐵普悠瑪意外即將屆滿一周年,昨( 26 )日司機員尤振仲以及罹難家屬代表出面控訴,行政院調查小組刻意隱瞞事實,以「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形容基層的悲哀。尤振仲回憶事發後的心路歷程,忍不住情緒崩潰爆哭「連呼吸都會痛」,要求政府還給家屬、國人一個公道。

▲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事隔近一年, 26 日首度開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9.26) ▲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事隔近一年, 26 日首度開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9.26)









接連被斷交!《台北法案》通過 美急「幫台灣鞏固邦交」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 25 日通過《台北法案》,主要提案人、共和黨籍參議員賈德納( Cory Gardner )於會中表示,因台灣民主不停受到中國大陸威脅,美國應繼續與台灣站在一陣線,協助台灣鞏固邦交。

▲共和黨籍參議員賈德納( Cory Gardner )表示,因台灣民主不停受到中國大陸威脅,美國應繼續與台灣站在一陣線,協助台灣鞏固邦交。(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共和黨籍參議員賈德納( Cory Gardner )表示,因台灣民主不停受到中國大陸威脅,美國應繼續與台灣站在一陣線,協助台灣鞏固邦交。(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洗完手用烘手機?驚吐「恐怖經驗」 全場發毛:不敢用了

許多公共廁所都設有烘手機,供民眾洗完手後烘乾水氣;不過,先前曾有使用烘手機後,反造成更多細菌的話題引發爭論,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好奇詢問「大家洗完手會用烘手機嗎?」貼文再度掀起一陣熱議,卻有人分享「恐怖經驗」,讓眾人全被嚇傻。(編輯:賴詠璿)

▲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好奇詢問「大家洗完手會用烘手機嗎?」貼文掀起一陣熱議,卻有人分享「恐怖經驗」,讓眾人全被嚇傻。(示意圖/翻攝自 The Telegraph ) ▲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好奇詢問「大家洗完手會用烘手機嗎?」貼文掀起一陣熱議,卻有人分享「恐怖經驗」,讓眾人全被嚇傻。(示意圖/翻攝自 The Telegraph )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