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相射後不理?熟女假結婚維生 「肉體交纏」後男竟賴皮

▲隨著年紀漸增,若到了適婚年齡還沒對象,家中長輩多少都會擔心,並開始「催婚」。(圖/翻攝自 pixabay 和《都市新聞》)
▲隨著年紀漸增,若到了適婚年齡還沒對象,家中長輩多少都會擔心,並開始「催婚」。(圖/翻攝自 pixabay 和《都市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年紀漸增,若到了適婚年齡還沒對象,家中長輩多少都會擔心,並開始「催婚」。近日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對男女「假結婚」,甚至發生性關係,沒想到這一切結束後,男子竟「未付錢」給女方大賴皮,甚至最後封鎖女方,這場鬧劇才因此被揭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有一名 35 歲的女子小麗,她靠「出租女友回家」維生,就這樣做了三年。(圖/翻攝自《都市新聞》)

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有一名 35 歲的女子小麗,她靠「出租女友回家」維生,就這樣做了三年,直至今年8月初,她在 QQ (社群軟件)上遇到一名 39 歲住在貴州貴陽的周姓男子,他們在 QQ 上相談甚歡,周男表示想和小麗「假結婚」,用拿到的禮金來換債,並開設工廠。


▲ 39 歲住在貴州貴陽的周姓男子。(圖/翻攝自《都市新聞》)

小麗也不疑有他,當下就跟他定好了規矩「租期從 8 月 22 日至 28 日,總共 7 天,每天 521 元(約新台幣 2300 元)。 8 月 25 日辦酒。來回的車費、吃住,由男方支付」,小麗也表示「當時,我覺得他還挺靠譜的,聊得也挺好,還說事情結束後,如果雙方有意,可以真的試著處一處」。


▲「租期從 8 月 22 日至 28 日,總共 7 天,每天 521 元(約新台幣 2300 元)。 8 月 25 日辦酒。來回的車費、吃住,由男方支付」。(圖/翻攝自《都市新聞》)

而婚禮當天,宴席擺了差不多 50 桌,禮金收了大概 5、6 萬元(約新台幣 26 萬元),周男的父母甚至還給了小麗一封大紅包,小麗也按約定,將禮金所得還了給周男。事後小麗和周男在當地也玩了七天,但周男卻漸漸變了樣,不但常常喝醉了酒,甚至開始對小麗大小聲,小麗更爆出「在這期間更『有過兩次同房』」。


▲小麗離開周家,卻發現一開始說好的款項遲遲未收到,當小麗回頭找尋周男時才發現,自己的手機、微信、QQ 都無法跟周男聯絡,懷疑已被對方封鎖。(圖/翻攝自《都市新聞》)

而約定的日期到了,小麗離開周家,卻發現一開始說好的款項遲遲未收到,當小麗回頭找尋周男時才發現,自己的手機、微信、QQ 都無法跟周男聯絡,懷疑已被對方封鎖。小麗氣憤表示,若再不付錢自己會報警。但律師卻指出,由於雙方只作口頭承諾,沒有簽合約,況且,人的身體是不能出租,所以這種租賃協議是無效。(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