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颱風假不同調! 新竹市民崩潰灌爆林智堅臉書:失望

▲受米塔颱風影響,明天北部縣市多為停班停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受米塔颱風影響,明天北部縣市多為停班停課。(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輕度颱風「米塔」持續逼近台灣,中央氣象局於今( 29 )日一早發布海警,而在晚間再度發布陸上警報,表示米塔的暴風半徑預估將直撲北台灣,因此北北基桃稍早也宣佈停班停課,不過,新竹縣市政府卻不同調,引發市民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風險公司指出,米塔來勢洶洶,尤其是宜蘭、大台北、基隆,在周一傍晚至周二凌晨,都會出現「劇烈風雨」,桃竹苗山區要留意持續性的大量降雨,市區沿海也有強風驟雨;北部、宜蘭的朋友,務必嚴加戒備;馬祖這次也要特別留意明顯的風雨。

而在氣象局於晚間發布陸上警報之後,各縣市政府陸續宣布停班停課,北部地區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都宣布停班停課,但新竹市遲遲未宣布,市民都在市長林智堅臉書敲碗等結果,結果一宣布竟是「正常上班上課」,讓市民全看傻。

消息一出,新竹市民崩潰灌爆市長林智堅的臉書「拜託啦!堅哥,放個假吧」、「堅哥拜託放假,你要蓋多少公園我都沒關係」、「縣市同步一下 OK ?」、「市長,放不放都沒關係,但希望縣市同步,不然會造成困擾」、「現在改還來得及喔」、「智堅對你太失望了,等那麼久還是沒放,剛才到底在堅持甚麼」、「等這麼久沒放還不同調,超失望」、「堅哥,明天不放假的話,臉書我就退讚了哦」。(編輯:張嘉哲)

▲市民對新竹縣市颱風假不同調一事,不能接受。(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