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拍《美男》成摯交!李洪基今入伍 朴信惠隔空甜送祝福

▲李洪基入伍(左圖),好友朴信惠發文送行。(圖/翻攝IG)
▲李洪基入伍(左圖),好友朴信惠發文送行。(圖/翻攝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FTIsland主唱、29歲演員李洪基今(30)日正式入伍當兵,他結束為期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於下午在江原道楊口郡陸軍21師團新兵教育隊報到,好友朴信惠前一晚發文獻上祝福,好情誼令粉絲又妒又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洪基暫別粉絲當兵去。(圖/翻攝IG)

朴信惠昨日透過IG對即將入伍的李洪基喊話,「好去好回,朋友。演出很棒,洪基呀! 」並放上兩個鼓掌圖示及標記對方帳號,同時曬出4張照片組圖,當中可見朴信惠與李洪基面對面,各自將手齊眉做出敬禮動作。


▲朴信惠PO出和李洪基相互敬禮的趣味照祝福好友。(圖/翻攝IG)

事實上,朴信惠和李洪基的交情起於2009年共同合作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多年來即便各自忙碌演藝事業,彼此仍會抽空私約敘舊。經紀公司FNC透露,李洪基會在南韓時間30日下午1時10分於江原道楊口郡南面短暫與粉絲道別。(編輯:楊穎軒)


▲朴信惠和李洪基有10年交情。(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