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放錯颱風假?柯文哲秒推給新北 侯友宜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台灣民眾黨首波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9.23)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台灣民眾黨首波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9.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米塔通過東北角近海 午後風雨趨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 )日清晨颱風中心從台灣東北角近海通過, 10 級風暴風半徑有機會進入宜蘭及北部陸地,北部及宜蘭除有強風外也有大雨或豪雨發生,尤其宜蘭地區及新北、桃園山區甚至有局部大豪雨以上的降雨,中南部雨勢也會轉趨明顯,尤其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隨著颱風持續北上,花東轉為背風面,雨勢減小,白天之後隨颱風逐漸遠離,上午西半部仍有短暫陣雨並伴隨間歇的陣風,下午後風雨則可望停止。

被批放錯颱風假柯文哲卸責給新北? 侯友宜:防災不是政治

台北市昨( 30 )上午未達停班課標準卻放颱風假,柯文哲說,因為新北市先達標準,侯友宜打了好幾次電話,希望雙北同調,因此北北基才同時宣布放假,此舉遭外界質疑將責任推給侯。侯友宜回應,防颱防災不是政治,新北市首長責無旁貸,應該協調台北、基隆等縣市,「每一個首長都要彼此協調溝通,謝謝柯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10.1 遊行上訴被駁回 民陣痛批香港人權倒退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原訂於今天( 10 月 1 日)發起「沒有國慶 只有國殤」集會遊行,在維園集會後遊行往中環遮打道,但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民陣不服再提上訴,惟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審議後認為,民陣無法確保遊行安全與和平進行,故裁定民陣敗訴,對此民陣發言人岑子杰痛批,香港回歸 22 年,人權卻呈現倒退,甚至已變成不能遊行的狀態。

▲香港民陣申請 10 月 1 日上街再次被駁回。圖為 9 月 29 日示威遊行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民陣申請 10 月 1 日上街再次被駁回。圖為 9 月 29 日示威遊行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失婚後更旺!喬妹重返「全球百大美女提名」 子瑜剉咧等

美國電影評論網《 TC Candler 》每年都會選出「世界百大最美臉孔」,今( 2019 )年提名名單自 7 月陸續公布,除了連兩年擠進前三強的 TWICE 台籍成員周子瑜,昨( 30 )日官方曝光更多入圍女性,去年連入圍都沾不上邊的南韓女神宋慧喬,剛失婚的她挾著高人氣回到榜單,令粉絲欣喜。

▲宋慧喬(左圖)重回全球百大美女入圍,將與子瑜一同競爭。(圖/翻攝 IG、YouTube ) ▲宋慧喬(左圖)重回全球百大美女入圍,將與子瑜一同競爭。(圖/翻攝 IG、YouTube )

救命手錶!男山裡騎單車慘摔暈 「跌倒感應」叫來救護車

美國一名男子在山中獨自騎自行車時,不慎跌倒昏迷,幸好戴著的手錶設有「跌倒感應」功能,馬上為他叫來救護車,讓他把握黃金時間就醫治療。

▲美國一名男子鮑伯獨自騎自行車摔倒,幸好手錶的偵測功能及時叫來救護車。(圖/翻攝自 Gabe Burdett 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鮑伯獨自騎自行車摔倒,幸好手錶的偵測功能及時叫來救護車。(圖/翻攝自 Gabe Burdett 臉書)

正到歪樓!曬女兒「伸美腿撞衫照 1.6 萬人暴動喊岳母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現代許多人喜歡「走到哪,拍到哪」,時時刻刻都不忘拍照打卡,和好友分享自己的近況。近日,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張女兒的「撞衫照」,豈料女兒超高顏值卻讓 1.6 萬網友暴動,紛紛歪樓瘋喊「岳母好!」(編輯:賴詠璿)







▲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張女兒的「撞衫照」,豈料女兒超高顏值卻讓 1.6 萬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張女兒的「撞衫照」,豈料女兒超高顏值卻讓 1.6 萬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