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腦麻舉辦陽光健走 鼓勵捐出參賽晶片做公益

▲嘉義腦麻陽光健走公益路跑將於13日清早六點在嘉義市體育場舉行,鼓勵跑者捐出參賽晶片給腦麻孩子做公益。(圖/記者任禮清攝 2019.10.03)
▲嘉義腦麻陽光健走公益路跑將於13日清早六點在嘉義市體育場舉行,鼓勵跑者捐出參賽晶片給腦麻孩子做公益。(圖/記者任禮清攝 2019.10.03)

記者任禮清 / 嘉義縣報導

嘉義市西區扶輪社關懷腦麻患者推動陽光健走,將於10月13日舉辦公益路跑,長年推動每天一萬步保健康的外交部無任所大使紀政,獲悉腦麻陽光健走大力支持,3日與腦麻典範人物黃乃輝等人共同宣傳,鼓勵跑者捐出參賽晶片給腦麻孩子做連結,從認識了解進而公益關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腦麻陽光健走公益捐參賽晶片
▲腦麻陽光健走公益路跑將於13日清早在嘉義市體育場起跑,紀政與黃乃輝等人共同宣傳鼓勵跑者做公益。(圖/記者任禮清攝 2019.10.03)

紀政表示,健走運動輕鬆簡單,不分年齡都可強身保健,腦麻孩子更適合,達到強化骨骼心肺,未來應持續推動,讓更多身障朋友,一起加入陽光健走行列。

曾當選全國十大傑出青年的腦麻鬥士黃乃輝,感同身受很多腦麻孩子平時很少出門缺乏運動,特別需要到陽光下走走運動,這次腦麻陽光健走,值得大力支持並長期舉辦。

飛躍羚羊紀政、腦麻典範人物黃乃輝、市長黃敏惠、議長莊豐安與西區扶輪社長王博瀚醫師共同出席公益路跑暨腦麻陽光健走宣傳,主辦單位西區扶輪社長期關注社會公益、助弱勢團體,現任社長王博瀚熱愛路跑也是復健專業醫師,深知腦麻孩子欠缺運動,需要到陽光下曬太陽復健。

腦麻陽光健走公益路跑將於13日清早六點在嘉義市體育場起跑,西區扶輪社率先捐出十萬元做為腦麻愛心磚興建家園經費,並鼓勵跑者捐出參賽晶片給腦麻協會,積少成多力量不小。


▲嘉義市西區扶輪社關懷腦麻患者推動陽光健走,以協助慢飛天使們接觸燦爛陽光。(圖/記者任禮清攝 2019.10.03)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是個運動城市也是愛心城市,感謝嘉義西區扶輪社發揮愛心和創意,推動路跑與腦麻健走,謝謝腦麻鬥士黃乃輝,與紀政大使大力支持,歡迎身障朋友都出來健走,坐輪椅的朋友讓我們來服務一起推動,曬太陽有益身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