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曾沛慈當面向溫昇豪告白:你是我理想老公人選!

▲曾沛慈參加慶功宴。(圖/特約攝影黃彥凱)
▲曾沛慈參加慶功宴。(圖/特約攝影黃彥凱)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曾沛慈和溫昇豪雙雙憑《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女配角」,兩人在慶功宴上也卸下心防,講出許多心裡話,尤其是率直的曾沛慈,一看到溫昇豪的第一句話就是:「劉昭國(《與惡》溫昇豪的角色名)是我理想老公人選,其實溫昇豪也是!」當場讓媒體取笑說,這是一個告白的節奏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透露打從拍《與惡》的第一天開始,溫昇豪經常就像一個大哥哥般跟她講話,那種暖男的感覺,是她理想老公該擁有的條件,但當媒體詢問兩人有加LINE嗎?曾沛慈可惜的表示沒有,因為彼此對戲不多,於是媒體又開始拱,可以現在立刻加呀,這時曾沛慈馬上害臊起來,直呼「不要不要」,說溫昇豪已經結婚了,她沒有別的意思。

▲溫昇豪參加慶功宴。(圖/記者葉政勳攝) ▲溫昇豪參加慶功宴。(圖/特約攝影黃彥凱)

至於溫昇豪也對曾沛慈大加讚賞,認為她在戲中的角色「應思悅」,很讓自己感動,會覺得有這麼好的一個姊姊就好了,而且曾沛慈的表演自然不做作,一個很會演的演員,就是該自然不做作。

第5度入圍金鐘,終於在今年第一次拿獎,溫昇豪一直謙虛地,把功勞歸功於《與惡》劇組,認為自己的角色誰來演都會得獎,因為劇本太棒了。而曾沛慈想到得獎獎金的用途,就興奮表示想去歐美和以色列遊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