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地位不保?新一代木曜女神出爐 粉絲爽曝「爆紅點」

▲近期阿部瑪利亞時常客串木曜一日系列影片,而引發粉絲熱議。(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近期阿部瑪利亞時常客串木曜一日系列影片,而引發粉絲熱議。(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百萬訂閱 Youtuber 頻道「木曜 4 超玩」以「一日系列」聞名,其中的五大主持人邰智源、泱泱、溫妮、 KID 、坤達更是人氣升高。不過近期時常找 AKB48 Team TP 成員之一的阿部瑪利亞當來賓,而引起不少粉絲熱議,更有人希望他成為繼泱泱、溫妮後的新女主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
▲木曜 4 超玩目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訂閱。(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知名 Youtuber 「木曜 4 超玩」近年來以一日系列大爆紅,至今已超過百萬粉絲追蹤訂閱,不過近日幾部新片因一位絕美來賓客串,而引起部分粉絲熱議。

這名日籍來賓叫做「阿部瑪利亞」,目前是女子偶像團體 AKB48 Team TP 的成員,其第一部參與的木曜一日系列就是《一日郵差》,她於裡頭與邰哥一起出演《海角七號》的惡搞劇情。


▲阿部瑪利亞近日常常參與木曜的一日系列影片。(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然而,在她參與過《一日花店員工》、《木曜家民宿 3 宜蘭篇》後,更讓粉絲圈的討論度節節升高!除此之外,更有粉絲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覺得有阿部瑪利亞加入的木曜感覺更有笑果,直言「我發現她還蠻會主動製造笑果的,而且又很正,民宿那集後面綁起馬尾看到我都呆了」認為木曜如果有阿部瑪利亞的加入,或許可能再創新高峰!

阿部瑪利亞
▲阿部瑪利亞曾參與《一日花店員工》的演出。(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阿部瑪利亞曾參與《木曜家民宿 3 》的演出。(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引起不少人討論,其中不少網友也紛紛認為阿部瑪利亞個性活潑,而且年輕時就進入演藝圈,比較能掌握主持節奏以及應對,且絕美顏值讓不少粉絲相當喜愛,直言「阿部很優,就是缺一個伯樂」、「阿部真的優質」、「阿部加入不錯」、「阿部真的比較活潑」。(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