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餐廳先看評價?店家踢爆「暗黑內幕」 消費者全看傻了

▲台灣許多日式店家都喜歡在客人進門時大喊招呼語,對此就有網友直言不會很奇怪嗎?(圖/取自 ruipingguoji )
▲台灣許多日式店家都喜歡在客人進門時大喊招呼語,對此就有網友直言不會很奇怪嗎?(圖/取自 ruipingguoji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民眾在挑選聚會餐廳時,總是會先查詢評價。不過先前日本就有一個具公信力的評價網站被踢爆內幕,對此,就還有店家跳出來曝光暗黑經歷,讓不少網友全部看傻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日本推特瘋傳一張居酒屋店面的公告,只見上面不僅是寫上禁止使用「食べログ」的人來店用餐,此外,更批評於網路上給予店面評價的顧客,還憤怒表示絕不會支付任何保護費!

▲先前有日本店家貼上斥責顧客評分的公告,而引起網路熱議。(圖/取自推特)

這樣的消息傳至網路上後,也引來不少人討論,對此,就有電視節目實地採訪貼出該公告的店家。老闆就在採訪時表示,因為當初有顧客未經同意拍攝店家資訊與食物照片放上,儘管他不斷要求撤下照片,但該顧客卻以「辜負一片好意」為由,將原本的 4 星評價降至 1 星!更誇張的是,還有不少網友攻擊老闆外貌,甚至還有美食評論記者以評價為由索賄,這樣的情況,讓老闆相當憤怒直言「根本和黑道收保護費沒兩樣。」

▲老闆表示,有顧客因不滿被勸撤下照片,而給予 1 星評價。(圖/取自推特)

不僅如此,也有不少網友現身分享被欺騙的經歷,無奈直言「店家評價原本是 3.8 ,幾天後評價數量沒變但卻下降為 3.6 ,不久就接到了網站打來的電話,說是繳費成為會員就可以取回評價」、「在食物中發現蟲所以寫了負評,但留言卻被刪除了」等問題,這樣的消息被傳到網路上後,也讓不少人傻眼表示「不敢相信!」(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