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女星首映大喊:上半身隨便你摸!

▲姚以緹(左)和龍劭華在片中飾演黑道夫妻。(圖/翻攝姚以緹臉書)
▲姚以緹(左)和龍劭華在片中飾演黑道夫妻。(圖/翻攝姚以緹臉書)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電影《江湖無難事》8日舉辦台北首映會,導演高炳權和監製徐國倫率領演員邱澤、黃迪揚、龍劭華、姚以緹、黃尚禾、阿喜、梁赫群、陳漢典、吳震亞、鋼鐵爸、顏正國,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者李英宏和歌手羅百吉氣勢登場,分享拍片趣事,氣氛超級Hig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場首映也舉辦了台灣首屆「坎坷影展」頒獎典禮,由新科金鐘影帝龍劭華負責頒獎,創意十足,ㄎ一ㄤ度爆表。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姚以緹,與龍劭華一同獲得「最ㄎ一ㄤ情侶檔獎」,兩人在電影中飾演一對「黑道夫妻」,有一幕必須「車震」,本來他們覺得尷尬,不過姚以緹卻大方說:「龍哥你別怕,上半身儘管讓你摸!」讓現場笑噴。

▲《江湖無難事》首映會。(圖/翻攝姚以緹臉書) ▲《江湖無難事》首映會。(圖/翻攝姚以緹臉書)

邱澤剛在釜山影展奪下「FaceofAsiaAward」大獎,他說,很高興那麼多人喜歡這部電影,覺得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他認為演出這部片沒有什麼秘訣,放開來演就對了。黃迪揚在片中和邱澤飾演一對「魯蛇搭檔」,第一次擔任電影長片男主角,就接了這麼ㄎㄧㄤ的電影,雖與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擦身而過,但他表示,自己很喜歡表演,會繼續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