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半球女王國旗比基尼慶國慶 嬌喊:提韓粉直接掰掰

▲有「南半球女王」之稱的辣模周荀,在臉書曬出國旗比基尼賀國慶,網友全暴動。(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有「南半球女王」之稱的辣模周荀,在臉書曬出國旗比基尼賀國慶,網友全暴動。(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辣模周荀( DenKa )的外型亮麗甜美,且擁有傲人的 F 罩杯好身材,之前她曾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許多網友封為「南半球女王」,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人氣頗旺。而在雙十國慶之際,周荀也在臉書上分享穿著國旗比基尼的惹火影片,更特別強調無關政治,誰「提政治還有韓粉的直接 88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荀昨( 9 )日「應景」地在個人臉書分享穿著國旗比基尼的影片,影片雖然只有短短 15 秒,但周荀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尤其是她雙手稍微使力,即便整個人平躺在地,一樣可以在胸前擠出超深遂事業線,不愧「南半球女王」之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周荀俏皮直言,「時間就跟奶子一樣,是可以一秒擠出來的, magic !」但也強調不想沾染政治,只想拍比基尼,「沒有想加入你們任何人的想法唷」,更聲稱「誰在那邊提政治還有韓粉直接 88 」。

▲周荀經常在臉書分享個人美照。(圖 / 翻攝臉書)

▲周荀身材姣好。(圖 / 翻攝臉書)

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唯一支持的國旗裝大正妹」、「太美了」、「愛國北半球」、「看韓粉穿會吐血,看你穿會流鼻血」、「只有真的才可以這樣躺著就不見」。(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