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無難事》上映一天流出盜版 導演大罵:王八蛋!

▲導演高炳權無奈《江湖無難事》流出盜版。(圖/高雄電影節)
▲導演高炳權無奈《江湖無難事》流出盜版。(圖/高雄電影節)

記者翁新涵 / 高雄報導

電影《江湖無難事》劇組今(10)日出席高雄電影節,卻聽聞該片昨天才一上映就出現盜版,讓導演高炳權相當無奈,甚至直接在現場大罵「王八蛋!」並表示也不知道是怎麼流出的,目前公司已經有人在追了,自嘲被盜版雖然有點開心,但更希望晚一點再流出去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也分享剛從釜山影展回來的趣事,透露當地觀眾很好奇,男主角邱澤本人怎麼跟電影裡差那麼多,很好奇導演怎麼弄出來的。不過大家更對姚以緹的角色感到有興趣,因為她在片中必須演出跨性別工作者,以及黑道大哥女友的不同身份角色,由於二種造型非常不同,讓觀眾誤以為是二個不同的人演出,難怪能夠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江湖無難事》劇組參加高雄電影節。左二黃迪揚,左三姚以緹。(圖/高雄電影節) ▲《江湖無難事》劇組參加高雄電影節。左二黃迪揚,左三姚以緹。(圖/高雄電影節)


不過這次《江湖無難事》參加高雄電影節,另一位男主角黃迪揚最是感受深刻,因為他本身就是高雄人,因此媽媽還特地包了一個廳,請來眾多親朋好友觀看欣賞,他還開玩笑說:「到時候大家會看到我媽媽換穿12套禮服,平均十分鐘換一套,因為我結婚的時候,我媽媽也是換了好多套衣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