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周年請到黃品源 56曝老鼠屎是這三人

▲《飢餓遊戲》歡慶3周年。(圖 / 中視提供 )
▲《飢餓遊戲》歡慶3周年。(圖 / 中視提供 )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的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歡慶3週年特別企劃前進新加坡,還請邀請到黃品源參加,三人爆料他沿途念經,念到讓大家心驚驚,不過天氣真的由雨轉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飢餓遊戲》3周年到新加坡出外景。(圖 / 中視提供)

三人透露這一趟到新加坡與往常錄影不一樣,王仁甫覺得製作單位連大家拿行李都在拍就是有異狀,孫協志則是第一天原本抱持著休息日,想著回房間後就要上個大號,卻突然被丟到街頭,整個心情很差也措手不及。許孟哲也說,去新加坡錄三集,錄到最後都覺得有點生氣。

記者會上的VCR播出許孟哲和其它藝人一起搭乘刺激的遊樂設施畫面,他的表情看起來很鎮定,許孟哲卻說,「其實機關一按我就叫到不行。」黃品源的第一次外景節目就獻給《飢餓遊戲》,許孟哲爆料在等著設施上升的過程,黃品源就開始閉著眼睛念經,念到讓大家心驚驚,許孟哲說,「他從在下面就一直站著念,念到我們其他人覺得這是人生最後一次坐嗎,就覺得好可怕。」


▲三人透露最大老鼠屎是綠茶、梁赫群和梁正群兄弟。(圖 / 中視提供)

被問到誰是遊戲最大老鼠屎,王仁甫則笑喊就是綠茶,一上場就陣亡,孫協志則表示還有梁赫群和梁正群兄弟,透露兩人玩遊戲沒有過還藉口理由很多,「小梁哥(梁赫群)在每項遊戲前都會先說自己不行,遊戲過程也確實不行;梁正群則每項都說可以,結果跟他哥一樣,每項都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