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拿槍捍衛中華民國 柯文哲直斥:這不是廢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 (中間者)。(圖 / 柯粉俱樂部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 (中間者)。(圖 / 柯粉俱樂部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韓國瑜和國政顧問團在雙十國慶中午直播兩岸政策發表會,他宣示「會拿槍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受訪直斥「這不是廢話嗎」!至於蔡英文總統說「中華民國台灣」是社會目前最大共識,柯說他是第一次聽到6個字合在一起說,「這還是要想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 記者郭俊暉攝)

韓國瑜今天中午直播兩岸政策發表會。他重批蔡英文販賣「亡國感」,認為目前兩岸不存在統一或獨立條件,「我們不會允許有人傷害台灣,只要有必要,全體國人以及我本人,我們一定會拿著槍,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柯文哲下午被媒體詢問看法,他聽到後馬上直斥「這不是廢話嗎」!

至於蔡英文總統說「中華民國台灣」是社會目前最大共識,柯說,守護主權本來就該做,但他是第一次聽到6個字合在一起說,他暫時難以評論,「一時間沒有特別的評論」、「以前都說中華民國是國,家是台灣,第一次聽到6個字」,「這還是要想一下」。

蔡英文
▲蔡英文總統在108年國慶典禮發表談話,呼籲國民團結、壯大台灣。(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10.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