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勝利保證!先發助兄弟贏球 彭政閔:氣勢延續下去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今年球季結束後就退休的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今(13)日在總冠軍戰第2戰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全場彭政閔3個打數2支安打,還獲得一次保送,打破了張泰山所保持的總冠軍賽最多得分紀錄。彭政閔表示,以球隊的勝利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總冠軍系列賽獲得第一勝,彭政閔表示很開心,希望大家能夠延續這個氣勢下去。他指出,昨天大家在打擊上面沒發揮,而這場比賽每個選手不管是先發或是後來上場的人都表現不錯,希望能夠將感覺延續到後面比賽。

至於總冠軍賽打點紀錄,目前彭政閔39分打點只落後給統一獅隊高國慶7分。彭政閔對此平常心看待,他表示還是以球隊的勝利為主,沒有多餘的想法。他自認為自己整個球季調整的狀況都還不錯,雖然季末的(引退)活動比較多,但他想專注在比賽上面。

至於5局上壘後,一記外野飛球一度讓他判斷錯誤,差點回壘不及被封殺。他指出當時判斷可能會落在中右外野,但因為風勢的關係把球吹回來,好險沒有造成跑壘失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