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外送員遭撞命危 送醫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3日電)台北市士林區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汽車駕駛謝男未注意前方來車,追撞上Uber Eats外送員騎士,又再前撞一輛汽車,造成20歲黃姓男外送員送醫不治,警依法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警消今晚6時許獲報,指士林區中正路發生一起車禍,造成美食外送平台Uber Eats的外送員騎士現場無呼吸、心跳,警消立即協助送往新光醫院急救,但院方在晚間8時許宣告不治。

根據調查了解,案發當時47歲謝姓男駕駛因未注意前方狀況,不慎追撞上Uber Eats的20歲黃姓男外送員,進而撞上前方一輛汽車,造成黃姓男騎士遭兩輛汽車夾住,心臟和腹部大量出血,現場已無呼吸心跳。

警方表示,3名駕駛均無酒駕狀況,全案詢後將謝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編輯:李亨山)108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