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16歲走紅星途燦爛 退出f(x)走鐘「激凸上街」被罵翻

▲雪莉在《德魯納酒店》客串一角。(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雪莉在《德魯納酒店》客串一角。(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崔雪莉(Sulli)今(14)日傍晚傳出自殺身亡,得年25歲,消息一出令眾人震驚。雪莉退團後行為脫序,多次爆出負面新聞,事實上,雪莉剛出道時也是頗被看好,星途燦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今(14)日傳出自殺身亡。(圖/翻攝IG)

▲雪莉激凸影片觀看人數高達70多萬。(圖/IG)
▲雪莉激凸影片觀看人數高達70多萬。(圖/IG)

雪莉11歲參加SM韓國少年選拔大會得到了青少年組外貌組大賞,之後組成女子團體f(x)出道,隊內擔任門面擔當及副唱。首張單曲專輯就讓她獲得第17屆2009年韓國文化演藝大獎最佳新人獎,一炮而紅。就當她人氣火紅時,她認愛相差14歲的饒舌歌手崔子。2015年8月崔雪莉退出f(x)開始單飛,改以演員身份繼續進行演藝活動,隨後她開始走鐘,如不穿內衣拍影片等誇張行徑,她誠實做自己,顛覆出道時清純的模樣,引來網友罵聲不斷。


▲雪莉友情客串《德魯納酒店》。(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近期雪莉接了不少戲劇邀約,今年由IU主演的夯劇《德魯納酒店》,雪莉在其中客串一角,也成了她螢光幕前的遺作。雪莉自殺的消息引發各界譁然,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眾人不敢相信,好友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為她哀悼,至於死因還有待韓國警方釐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