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辦火大嗆韓國瑜:諷刺!種芒果的人卻不知芒果來源

▲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引發熱議。(圖/ NOWnews 資料照)
▲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引發熱議。(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14)日表示,這陣子大家一直吵「亡國感」、「芒果乾」,但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沒辦法說清楚講明白,亡國感是蔡英文「自種、自產、自銷」,三年多執政以來只剩下「芒果乾」成長茁壯。今(15)日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也火大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日發表聲明表示,何庭歡這樣的說法,不只是不知道芒果誰種、芒果乾打哪來,根本是不識芒果為何物,嘴巴說擁護中華民國,做的全是消滅中華民國的事,當韓國瑜走進中聯辦,主張兩岸指腹為婚、你儂我儂時,立場已經很清楚「他的安全感來自中國,而不是台灣,不是他口口聲聲最愛最擁護的中華民國,這就是大家的亡國感」。

蔡辦抨擊,一群種芒果的人卻不知道芒果乾的來源,是很諷刺的事!就像韓國瑜忘記高雄市民的期待,請假拚總統選舉一樣,誰種的芒果?誰賣的芒果乾?韓國瑜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韓國瑜「忘記從前」就是在「製銷芒果乾」。

台灣面對到中國大陸的威脅打壓,香港的例子更告訴大家,一國兩制是失敗的。但韓國瑜跟他團隊的論調,卻與現在的國際情勢、台灣主流民意,處在「平行時空」,更直言目前的兩岸關係「問題在中國、不是在台灣」,韓國瑜和國民黨不該「砲口對內,媚眼對中」也不該繼續走過去「已經證明是失敗」的路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