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電信業者獨家開賣 限量首購送價值1390元殼套

▲Pixel 4系列手機三色。(Google提供)
▲Pixel 4系列手機三色。(Google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Google昨(15)晚間舉辦「Made by Google」年度硬體發表會,全新Pixel 4系列手機與新一代智慧音箱Nest Mini受到不少掌聲與關注。有台灣電信業者今(16)日獨家宣布開賣Pixel 4、Pixel 4 XL、Pixel 3a、Pixel 3a XL,即日起開放實體門市與網路門市預約,智慧音箱Nest Mini則開放全通路預約登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哥大表示,這是繼去年「Android大使」專案進駐myfone門市,帶領消費者體驗公司旗下APP應用智慧語音服務後,與Google再次展開合作關係,更成為Google手機在台灣上市以來,首家合作的實體通路夥伴。

Pixel 4、Pixel 4 XL,共有純粹黑、就是白、如此橘(限量版)三色選擇,搭配指定專案,可享上網與網內語音雙飽,網外最高1300分鐘免費。

另外,10月24日起至11月30日,Google迷前往實體門市或網路門市購買Pixel 4/4 XL,還有多重獨家首購禮,包括限量3,000個,市價1,390元的原廠殼套1個、Google Play折抵金900元 (300元x 3期)、myBook雜誌樂讀包3個月,以及Google宣布送3個月的雲端硬碟方案「Google One」 100GB。

為了鼓勵民眾使用多元支付消費,中華電信將在108年10月16日至108年11月15日期間辦理「多元支付輕鬆Pay 雙重好禮大回饋」活動。民眾只要至特約店家使用行動支付消費,即有機會獲得iPhone XR 64G手機、Airpods 2耳機或7-11禮物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