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曬「胸狠自拍」挺香港 圖文不符粉絲照捧場

▲尹蓁晞曬「車頭燈」高喊我愛香港。(圖/翻攝IG)
▲尹蓁晞曬「車頭燈」高喊我愛香港。(圖/翻攝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港星尹蓁晞(Yumi)以模特兒身分發跡,13年前被經紀公司簽下後出道,雖然拍過不少廣告也曾躍上大銀幕,仍不如她秀出好身材來得有話題,近日Yumi曬出健身有成的「大胸照」,配文則是毫無關聯的愛國宣言,搏版面意味濃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蓁晞出道多年,星路平平。(圖/翻攝IG)

Yumi昨(16)日分享一張自拍照,她化上濃妝,披著一頭長直髮,身穿一襲粉色網紗禮服,胸前極深V設計不僅撐出一對傲人豪乳,連「I字深溝」也大方見客,十分吸睛。Yumi圖文不符地寫下「我不常笑,但我愛香港。」力挺近來局勢動盪的家鄉。


▲尹蓁晞秀「大長輩」力挺香港。(圖/翻攝IG)

據港媒報導,Yumi透露最近請健身教練進行1個月的魔鬼特訓,打趣表示終於可以公開自己的「事業線」,還笑說可以感覺到「結實的胸肌」,似乎對成果相當滿意。至於為何C罩杯能變得如此壯觀,她說節食期有偷嗑火鍋,整體身材才又向上升級。(編輯:楊穎軒)


▲尹蓁晞上圍傲人。(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