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鐵送暖雲林有愛無礙 身障家庭首次體驗搭乘

▲愛無礙協會理事長陳明瑟代表收下這份溫馨的贈禮。(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6)
▲愛無礙協會理事長陳明瑟代表收下這份溫馨的贈禮。(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6)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愛無礙協會身障朋友,16日獲臺灣高鐵雲林站贈送50張雲林至台北往返車票,將於19日前往搭乘圓夢,出遊台北並參加在台北的口琴快閃演出,將是一個歡樂的高鐵2天1夜遊,也是他們盼望已久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雲林站站長高誌隆指出,今(16)日上午代表高鐵公司,前往雲林縣愛無礙協會在縣立斗南田徑場會址,致贈雲林至台北的往返車票,由雲林縣愛無礙協會理事長陳明瑟代表收下這份溫馨贈禮。

▲雲林縣愛無礙協會身障朋友獲高鐵雲林站贈送50張雲林至台北往返車票,高興首次搭高鐵。(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6)

理事長陳明瑟表示,感謝台灣高鐵公司以具體行動傳遞社會關懷,讓協會所服務的身障者、家屬和志工能利用台灣高鐵友善、貼心的無障礙服務出遊,希望社會一起展現愛的力量,促進善的循環。

高誌隆表示,台灣高鐵公司致力提供旅客友善的無障礙乘車環境,規劃完整服務方案,除針對行動不便旅客提供乘車導引服務外,亦提供購票服務及車站、列車無障礙設施,讓旅客從購票到進站、乘車、出站一路順暢。希望行動不便的旅客,也能與其他旅客同樣感受台灣高鐵溫暖貼心、快速便捷的旅運服務。

陳明瑟指出,此次獲高鐵送暖,多位不良於行的會員才能首次體驗搭乘高鐵,將於10月19日一早搭乘高鐵前往台北拜會友會,參訪總統府、國家音樂廳和配合友會口琴快閃演出,夜宿台北後再於20日返回雲林,因而得以感受社會人情溫款,並拓展生活經驗而有助身心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