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抓外送員逆向! 眾人瞥「後照鏡」傻眼:你也沒多好

▲有司機拍下外送員違規。(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司機拍下外送員違規。(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超夯,也帶來許多社會問題!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外送員疑似逆向跨越雙黃線停等紅綠燈的照片,並苦勸他們「錢要賺生命也要」,沒想到網友一看後照鏡後卻反嗆:「你也沒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到圖片中的外送員疑似違規,停在對向車道等待綠燈,沒想到這一幕也被正在開車的網友捕捉,拍下照片上網 PO 文呼籲外送員「送餐熊貓們,錢要賺生命也要顧啊,逆向停車很危險滴」。

▲司機拍下外送員違規,卻被網友質疑在駕駛座也用手機。(圖/翻攝爆廢公社)

沒想到有眼尖網友一看,發現後照鏡反射著黃色車體的顏色,男網友疑似是計程車駕駛,更有不少網友質疑,若是原 PO 正在駕駛車輛,為何能拿出手機拍照。

上百名網友也在這張充滿爭議的照片留言,「職業駕駛在等紅燈時用手機拍照也是很危險的事情」、「駕駛座還是少用手機」、「開車用手機也很危險哦」、「職業駕駛這樣開車很危險」、「開小黃的哪有在在乎別人危險」「計程車也是很危險」、「開車拿手機笑人家」。(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