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撕膠帶詭聲!鄰居「毛毛的」急報警 開門一幕太震撼

▲飯店住客通報隔壁房間有詭異聲響,警方打開門看見震撼一幕。(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飯店住客通報隔壁房間有詭異聲響,警方打開門看見震撼一幕。(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聽到鄰居房間傳來不尋常聲響,可要特別警覺!中國大陸某家飯店內,凌晨時分聽到隔壁房間傳來詭異的撕膠帶及呼救聲,飯店急忙報警,房內景象卻讓警方傻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西湖之聲》報導, 9 月某日凌晨 2 時許,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某家飯店,有房客通報櫃檯「聽到隔壁房有人喊救命」,飯店趕緊報警。員警敲門後, 1 名中年婦女應門,房內還有 3 名男子,其中 1 名男子四肢都被透明膠帶纏住,滿身是血,嘴巴上貼著數段膠帶仍竭力喊著「救命」。

▲一名男子被前妻及 2 名友人綑綁,欲迫使他簽下財產協議。(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hotoAC )

警方將 4 人均帶回警局訊問。經過了解發現,中年婦女與被綑綁的男子曾是夫妻,早在 2005 年就已離婚,雖然經過法院裁定財產分配,但女子仍不服氣,認為是前夫當庭說謊,奪走屬於自己的財產。 10 多年來,男方雖已有新的家庭,女子仍持續糾纏,到對方生活圈發傳單散播男方的謠言,男方也以損害名譽為由起訴前妻。儘管如此,女方依舊她的「復仇行動」,男子不堪其擾終將她各種聯絡方式封鎖。

這次聽聞前夫到杭州旅遊,女子為了讓他乖乖在財產協議書上簽名,於是招來 2 名男性友人,強行進入飯店房間綑綁前夫,其中 1 名友人伸手摀住前夫的嘴時不慎被咬傷,因此現場才會遺留許多血痕。警方表示,這種以非法手段強制簽訂的協議,法律上屬無效,將女子及 2 名男性友人依涉嫌非法拘禁罪逮捕。(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