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失守!女星開雙深V直逼肚臍 八字美乳險滑出

▲藝人陳艾熙以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圖/翻攝IG)
▲藝人陳艾熙以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熙過去以節目《大學生了沒》闖出知名度,還當過微風女郎,後來她到大陸發展後曾爆肥13公斤,為了將身體調養回最佳狀態,她努力調高生活品質並接受運動課程,火辣身材也終於回歸。近日陳艾熙以一身黑色蕾絲禮服出席品牌活動,胸前後背大開「雙深V」,更挺出「八字奶」辣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陳艾熙身黑色蕾絲禮服出席品牌活動。(圖/翻攝IG)
▲陳艾熙辣曬結實美背。(圖/翻攝IG)

陳艾熙在IG上放上一段性感影片,身穿近乎裸空的她先是大秀性感結實美背,深V露背設計直逼股溝,而更精彩的在轉身之後,同樣再來一個深V一路開岔到肚臍,一對「八字奶」立即展現而出,此外,這件禮服似乎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感覺白皙雪乳隨時都會被看光光。影片PO出後,不只讓網友們看得眼睛發亮,更多是激動的留言:「中間那是裸空嗎?」、「高貴又性感!」、「這太犯規了!」

▲陳艾熙開深V險走光(圖/翻攝IG)
▲陳艾熙開深V險走光(圖/翻攝IG)

陳艾熙這次性感現身,也同時宣傳了日前她推出的新書《艾熙的減重甜點》,這本書分享她如何靠著規律運動與飲食上的配合,使健康跟減重能夠達到最佳平衡,同時也讓想減重的朋友能滿足想吃甜食的口腹之慾。(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